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「秀場女王」投身公益挨轟騙子 周嘉麗淚癱訴委母親節推銷 塔吉特千層派 千層蛋糕做法 層次豐富餡香濃



母親節禮物 diy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:

曾被封為動感「秀場女王」的周嘉麗,近年積極投身公益關懷老者,集資籌拍的公益愛心電影《美麗的願望》22日晚舉辦殺青宴,無酬演出的主要演員陳淑芳、方駿、王燦、孟翔、梁佑南、粘立人等出席與會。為了拍攝工作吃盡苦頭的周嘉麗,於片花播放時,情緒一時激昂,爆哭母親節訂菜 千層蛋糕作法 芒果千層 雲林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癱倒在舞台上,淚喊:「我好不容易可以鬆懈下來了!」

周嘉麗激動哭訴自己投身公益,卻被認為是斂財騙子,忍了7年,終於完成影片,「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大家看這部戲就知道我真的有做事了!」回顧拍攝甘苦,除了資金籌措困難一度面臨放棄,借租場地時還被幹訐三字經,而且周遭所有人都不看好她能成功,壓力大到多次在片場昏倒。去年10月動了心臟手術,加上好友郭金發遽逝,讓她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完成這部講述孝道傳遞良善價值觀的電影,留待他人見證。

▲《美麗的願望》殺青宴,周嘉麗(中)開心與劇中兒子王燦(左)、孟翔合影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3.22)

對於被指藉公益斂財,周嘉麗表示自己每個月有1萬8的退休金,女兒每個月也會孝敬1萬元,並和妹妹合租7千元租金的房子,生活無虞,「我根本就不需要斂財,沒有這麼不堪!」此外今年61歲的她,也透露已經把後事都安排好了,「我的後事都準備好了,哪一天走了,女兒不用擔心。」

▲周嘉麗(中)激動淚癱舞台,劇中兒子王燦(左)、孟翔緊急衝上前攙扶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3.22)母親節推銷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網購熱銷>母親節訂位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

▲周嘉麗(前中)公益愛心電影〔美麗的願望〕歡慶殺青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3.22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dadtr2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