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刊/吳可熙開嗆導演楊雅?:你不會導戲!



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>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藝人爭相品嚐

:

以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吳可熙,近日接拍楊雅喆導演新片《修羅花》,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藝人爭相品嚐兩人傳出不和傳聞,在片場數度爭執,吳可熙甚至當面開嗆:「我覺得你根本不會導戲!」讓眾人超尷尬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可熙不僅對劇本意見多,和導演也常起爭執,楊雅喆曾和友人抱怨:「不管是走位還是對白,我覺得她(吳可熙)聽不太懂我的指令。」還有現場工作人員酸她:「不是入圍金馬影后嗎?為什麼連一個走位都要講半天?」據消息人士透露,吳可熙長期與趙德胤導演合作,可能已習慣他的工作模式,和其他導演合作時多少需要一些磨合的時間。也有工作人員為她緩頰:「她跟楊雅喆確實常爭吵,但兩個人都為了戲千層蛋糕 英文 芒果千層蛋糕好,只是雙方口氣都激烈,劇組人員常常私下討論。」

據悉,楊雅喆最早是想找桂綸鎂演出女主角,但因片中有大量裸露,從來不接裸露戲的桂綸鎂因此卻步,由第二順位的吳可熙出線,不過她意見多讓楊雅喆感到很頭痛,私下常吐苦水。對於不和傳聞,兩人雙雙否認,楊雅喆表示:「不知道是哪個工作人員亂爆料,我罵她(吳可熙)還比較有可能,她怎麼可能會罵我。」透露該片目前還在剪接階段,直言「爆料不實」。吳可熙也表示劇組相處愉快,否認不和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dadtr2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